手工餅乾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東西
最近終於添購了中型烤箱和一些做餅乾需要的器具
麻吉-小球熱情的從他家搬來手提式電動攪拌機
連打蛋盆都翻出來借我  太感人了啦!!
第一次嘗試的是伯爵紅茶餅乾
用的是TWINING唐寧的皇家伯爵紅茶
雖然參考了好幾個食譜
可是因為第一次做 也不知道哪個比較接近我想要的口感
最後做出來的成品  茶香四溢  口感偏向鬆脆
其實... 我還用西雅圖極品拿鐵粉做了咖啡口味的餅乾啦...
但是因為濕性材料太多  整個麵糰太軟又黏踢踢  很難搞!!
所以烤出來的餅乾樣子很怪  我不想拿出來拍照  哈哈
不過今天帶去公司給小球試吃  兩種都大獲好評  我好開心吶  
下次想來做巧克力豆餅乾 & 花生醬餅乾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kuo 的頭像
    sinkuo

    簡單的幸福

    sin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